怪噜噜♪

热爱怪噜味!叫我怪噜就好♪~
原ID 沐秋秋☆
详见置顶。

【双叶】我男神和他哥哥的小故事(1)

以后会有隐all叶。
对人物理解有主观偏向,可能略ooc。
去年8月准备的梗,一直到现在才憋出2000+打算当生贺,内容还非常蠢(望天)。
想写写从双叶小时候开始的故事,所以这一部分笔调有点幼稚。
坑品不好,所以选择了小段子,以后哪怕不写了也不会让人难受不是(喂)~
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么么哒√


1. 
    我小学的时候,班上有对萌萌哒的双胞胎。

    哥哥叫叶修,眼睛有点小;弟弟叫叶秋,眼睛特别大。

    大哥眼小,小弟眼大。

    小学弟王杰希表示不服,他一个顶俩o_O!

2.
    每次分组玩游戏的时候,叶秋都只有和叶修分到一组才开心,不然就会撅起小嘴眨巴着他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以示抗议。

    叶修也是心疼叶秋心疼得紧,每看到叶秋这表情就立马退出,安抚自家宝贝弟弟去了。

3.
    男同学们表示不屑,兄弟俩感情好就自己玩去别再来了!

    高年级大姐姐说,这叫单身狗的愤怒


    而大部分如我的同班女同学,都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叶修有个萌弟弟,叶秋有个好哥哥,而且关系还这么亲密。

    即使关系好着好着就变味了,也还是好棒~

4.
   叶修和叶秋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所以在班上特别受女生欢迎。

    尤其是叶秋,因为待人和善有礼,又容易害羞脸红,所以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

    而叶修虽然和叶秋很像,却因为常年处在一问三不知的神游状态,好不容易说句话一般又很毒舌,人气反不如弟弟。

5.
    结果就是一到课间,叶修在离叶秋最远的教室门边看着被女孩子们团团围住的弟弟,一副眼神死的模样已经成为每日必见的场景了。

   唔高年级大姐姐们是怎么形容的?

   《我和我弟弟的女同学们的惨烈修罗场》(x)

  

6.
   “叶修,你弟呢?”

   “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叫弟大不中留嘛,哥特别慷慨的让他找弟媳去了呵。”

   “……哥哥你在哪QAQ……女孩子们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在德芙大白兔阿尔卑斯士力架花生糖牛轧糖核桃糖棒棒糖中挣扎的叶秋又快哭出来了。

7.
    我不是没考虑过告诉叶秋,叶修只是想让他找弟媳,并不是故意抛下他的。

    但在某天放学后看到两人依然小手牵小手,放学一起走的和谐模样,还有叶修的笑颜和叶秋不知为何红彤彤的脸蛋,我退缩了。

    艾玛太闪了并不能靠近啊!

8.
   “秋秋你挺受女孩子欢迎的嘛~”

   “哥哥你别像她们那样叫我!还不是因为你不和我玩我才被她们包围的!”

   “诶你明明和她们玩的很开心的?”

   “哪有!”

   “哇,脸红了!”

   “没有没有!”

   “那么约好了,以后没我答应,你不准和女孩走那么近,要不然我就不和你玩了!”

   “你也是!”

   “好好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9.
    新鲜感总是会过去的,所以一学期后,除了几个懵懵懂懂依然认为叶秋是自己的真命天子的人外,女孩子们对叶秋都不再那么热情了。

    叶修才不会承认他松了口气呢。

    反正叶秋留给他的棒棒糖的数量依然够他挥霍,那他就抱着喜闻乐见的态度来借此调侃自家可爱的笨蛋弟弟吧~

10.
    对此叶秋表示伐开森。

    他不是很喜欢吃糖,那些女孩子们送给他的各类糖果他都是全数上交给叶修的。

    要不是他在发现叶修明显钟爱于棒棒糖后各种拐弯抹角委婉地向女孩子们表示他想要棒棒糖的话,以混蛋哥哥吃糖的速度每周的零花钱早就不够用了好吗。

11.
    “哼,哥哥你还不快感谢我。”叶秋一脸嫌弃的递给叶修一袋子棒棒糖。

    “谢谢弟弟啦!”叶修毫不在意叶秋的表情,开开心心的接过了自己最爱的零食,因为笑容而弯成月牙的眼睛泛着莹莹的水光注视着叶秋:“有你这个弟弟(给我进贡零食)真是太棒了!”

    叶秋瞬间就脸红了。

    其实哥哥比我还可爱。

    还好她们不知道。

    嗯真的不知道,所以下回注意点周围有没有人好嘛,我走在你们后面眼睛实在有点疼。

12.
    渐渐的,几乎所有的人都发现了叶秋其实超级喜欢他哥哥只是口嫌体正直的事实。

    追求叶秋的女孩子们好像通过这个发现找到了攻略叶秋的方式。

    只要把叶修的好感度刷上来叶秋就会对她们有所在意了吧!

    结果叶修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拒绝了所有直接来自妹子们的棒棒糖,只对经叶秋手的情有独钟。

13.
    因为住一个小区每天都会看到叶家双胞胎出门回家的我表示细思恐极。

    妹子们别再把棒棒糖给叶秋了!

    再这样让叶秋把叶修的好感度刷到max的话你们就真的没有一点点机会了!

    叶修对叶秋的兴趣不知不觉比对棒棒糖还大了啊喂!

    去年他们还是牵手并排走的现在简直就是要脸贴脸黏着走了这是真的要出事的节奏!

14.
    但是,我是个闷骚。

    只是个喜欢看热闹的闷骚。

    所以我默默的把所有给叶修送糖的妹子们的名单佚名贴到了叶秋桌箱里,深藏功与名。

15.
    不知觉中,叶秋在学校里越发受年纪大小不一的女性喜爱,而叶修则是与同龄的男孩子们越发亲密,简直就像是兄弟俩把彼此的异性缘或同性缘给吸走了一样,令人啧啧称奇。

    叶秋不爽了。

    那群约着哥哥出去玩的家伙们真是够了啊那个人放学后是我的!

16.
    可叶修不这么想。

    “笨蛋弟弟帮我拿书包回家啊!我和隔壁班人踢球去了!”

    独自蹲在树旁守书包的叶秋觉得委屈极了。

    混蛋哥哥,我给你那么多糖,你却连家都不和我一起回了么。

    我偏不!我就在这等你看你什么时候回来!

    后来嘛……叶修哪怕被叶秋追着求回家也依然不想回去呢,直到两位都奔三了都一样。

    心疼秋男神。

17.
    你问我叶秋什么时候成为我男神的?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当然是男神潜力股啦!就算现在年纪还小但是颜值智商情商摆在那成为男神不就是迟早的事么!

    这可是全班女生商讨多次得出的一致结论!

    别和小学生,尤其是小学的女生讲逻辑!成绩好体育好不惹事还是班里颜值担当的男孩子就是最理想的男神!

18.
    啥你说叶修?

    说话毒/不听老师话/打扫卫生爱偷懒/扯我小辫子/比我漂亮/还抄我秋男神作业/居然还比秋男神成绩好!哪怕长了一样的脸也不喜欢哼!

19.
    但是即使大家都不信,我依然相信叶修也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能让叶秋这么不坦率的人撤掉心防,只有在他面前才像同龄的小孩一样大哭大叫的叶修,一定是个非常温柔而且让人信任的人吧。 

    虽然他的嘴巴很欠。

    特别欠。

    非常欠。

    …………

    噢秋男神你还是离你哥哥远点吧我们怕他把你带坏嘤嘤嘤QAQQQ!!!!

20.
    然而小小的叶秋并不在意这些。

    越是乖的孩子心中越是有成为一个英雄的梦,梦里自己是去和无聊的大人,迂腐的规矩,讨厌的课程作斗争,并且胜利归来。

    而叶修恰好在现实生活里去尝试了他的梦想,虽然不算成功,但让他看到了希望。

   叶修不说,但是叶秋懂。

   你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就让哥哥来先探探路吧,这样你可以更好的进行属于自己的选择。

   但我想选跟着哥哥你走怎么破?

tbc.

有缘再见_(:з)∠)_下一次更不知道会是是什么时候的事。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 怪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